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学校首页
信访举报
学校信箱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关于我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有关通知


日期:21/11/11

关于我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有关

  

 

各位考生:

按照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现将我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务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一、考试时间

11月13日上午10时开始,考试采用钉钉线上方式进行。

二、考试方式

所有考生均须下载钉钉软件,登录钉钉平台线上面试。请考生根据高职扩招报考的手机号实名注册钉钉,通过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身份信息确认考生必须保证钉钉注册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完全一致,否则无法进入面试考场。

 

图片1.png

三、考试要求

1.考生端务必保持网络信号通畅,所有考生须按照考试钉钉群的提示进入指定钉钉考场。

2.手持身份证正面于胸前,面向手机或电脑摄像头停顿6秒,确保本人胸部以上位置能完全进入摄像区域内。

3.待考生持证截图完成,身份信息核准后根据提示进入面试环节。考生持证截图将作为考生录取重要依据,如发现冒名顶替,将按照国家级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四、录取原则

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等社会群体考生免试文化素质考试,只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方式进行),按照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应历届普通高中、中职,或同等学力毕业生其高考成绩不得低于140分,单科成绩不能为0分

五、拟录取名单公示

11月20日起,我院将在学院官方网站、学院招生办公室公众号、考生钉钉群公布拟录取名单。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阿老师、胡老师、老师、卡老师

咨询电话:0991-6850027(传真)、6850034、6860800

监督举报电话:0991-6861135

网    址:https://www.xjqg.edu.cn(招生就业专栏)

图片2.png

                                         学院招生办官方微信

 

附件: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面试名单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1年11月11日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面试名单(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