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学校首页
信访举报
学校信箱
轻院新闻

|  轻院新闻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磅礴力量,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日期:21/07/0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在抓好常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于 6月 11 日下午在多功能厅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授课授课暨专题宣讲辅导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阿布拉江·托合提同志主讲,学院副院长郭江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副科级及以上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学生党员等近百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1625543516357574.jpg


阿布拉江院长首先开宗明义地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历史发展阶段的维度全面而深刻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光辉里程。阿布拉江院长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理论信仰,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放松,牢记和把握对党忠诚、立德树人始终是高校的政治本色。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把对党的忠诚写在波澜壮阔的实践中去;迸发奋进力量,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