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学校首页
信访举报
学校信箱
轻院新闻

|  轻院新闻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机关四支部从严从实抓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1/06/16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直属机关四支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支部每周组织集中学习一次,学习讲话精神、学习政策文件、学习学院文件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读原文原著,开展读书会,分享学习体会,确保党员学习入脑入心,推动支部学习走深走实。

及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基本要求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通过专题会、读书会、学习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学习传达。及时整理文件通知、领导讲话、学习资料,通过编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确保党员学习任务“全纪实”,使党员在理论上真有收获、在思想上真有感悟、在认识上真有提高。

创建党员学习微信群,按照要求,定期推送参考学习内容,供党员24小时接收阅读,营造浓厚的氛围。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从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教育学习中把握党的历史脉络,以史为镜、以史明智。从学习教育中汲取丰盛的党史精神食粮、坚定理想信念,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使党员通过“学”使思想更纯洁、通过“做”使工作更先进。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形成相互促进的良好势头。激发党员干部工作主动性创造性,把理论素养的提高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