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学校首页
信访举报
学校信箱
创新创业

|  创业教育

我院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银奖


日期:17/09/28

    2017年7月29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大赛颁奖仪式在新疆财经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本次大赛共有33所高校1191个项目参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四个组别,共有30个项目进入新疆赛区最终金银奖决赛。对于该项赛事,学院党委给予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大赛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制定印发学院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方案,并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专题培训会、推进会,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经过不懈努力和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郭杰同学的《尜尜的事情》项目获得就业型创业组银奖,大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潜力。这次活动大家都获益匪浅,感慨万分,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把活动做到尽善尽美。没有最好,但我们有更好,敢想敢做敢挑战。我们会把每一个有意义的闪念变成现实,变的更具影响力,更值得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