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学校首页
信访举报
学校信箱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体检结果和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日期:23/02/02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体检工作现已结束,现将结果进行公告(见附件1,并就考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合格考生请下载《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考察表》(见附件2,根据要求认真填写,因填写不符合规定或弄虚造假影响拟录用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未按指定时间送至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请于2023213日前将《考察表》一式两份)和本人档案送至(快递只能使用EMS)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人事处)档案室如未毕业,只需邮寄考察表。若需要调档函的考生请于2023231000—18:00)到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人事处)档案室开取。因特殊原因能到校领取调档函的,及时联系学院人事处史老师(18199886709

、因考察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可根据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米东南路1147号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总校区行政楼四楼档案室。

快递填写电话:18599102029(苟老师)

附件:1.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2.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考察表

 

附件1: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考察表.xls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