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学校首页
信访举报
学校信箱
轻院新闻

|  轻院新闻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阿布拉江·托合提院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1/09/22

9月20日,在中秋节来临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阿布拉江·托合提带领总校区负责人、总校区疫情督导组、纪检监察室和保卫处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到施工场地、超市、食堂、学生宿舍、校园围墙等重点部位检查安全生产、防疫工作。

阿布拉江·托合提院长一行在检查图艺楼施工现场时,详细询问了施工人员疫情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和施工进度等情况,要求施工企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对施工人员进行管理。在超市检查时,阿院长一行详细检查了超市仓库、灭火器材、食品生产日期等,并要求超市负责人确保商品安全和质量,降低商品价格,让广大师生受益。随后,阿院长一行着重检查了二楼食堂食材、调料储备仓库和食品加工现场,对食堂管理人员提出了食品安全、人员管理、健康防疫等工作要求。实地走访查看校园围墙隔离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具体整改要求。最后,阿院长一行检查了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参加军训的新同学,与宿管人员详细交谈,了解学生住宿、被褥质量、衣物洗涤、饮用开水等情况,关心新生的军训和生活。

阿布拉江·托合提院长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事关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务必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也要保持定力毫不松懈。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监督检查,管好责任田,保证学院安全生产无事故,师生祥和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