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学校首页
信访举报
学校信箱
轻院新闻

|  轻院新闻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环资党总支与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电极箔公司党支部联建


日期:21/07/06

为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坚定信仰、鉴定方向,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化工环资分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26日在学院多功能厅及工业训练中心,与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电极箔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党支部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化工环资分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电极箔公司党支部20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重温誓词、政治生日、观影活动和联谊活动四部分组成。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电极箔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赵刚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在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扫浊清流,恪守承诺,践行和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现场,由化工环资党总支书记杨永红、院长热合曼·塔力甫和众合股份公司赵刚刚副书记向田新等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礼物。鼓励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在观影活动后,又进行了乒乓球联谊活动,在比赛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过开展本次党支部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组织生活的内涵、增强了党员“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与核心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激发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凝心聚力。